朱镇模控告手机黑客泄露隐私并致歉受害者(图)

2020年01月16日15: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演员朱镇模16日通过法律代理人向手机短信记录被黑导致多名女性照片和有关信息被泄一事表示,从未做过非法拍摄的事情,并已控告泄露信息的黑客。

  朱镇模表示,如果屈服于黑客的要挟,他们不但不会就此罢休,还会继续骚扰,甚至进行二次犯罪,所以没有答应对方的要求。对因短信被泄而致所提到的熟人受到伤害一事深表歉意,将以此为契机对人生进行检讨和反省。

  朱镇模法律代理人表示,朱镇模承认了被泄内容确实为自身手机信息,并控告泄露信息的黑客。朱镇模经纪公司前一日表示,将正式请求侦查机关调查通过各种网站、SNS、手机即时通讯APP散播流言的行为,并绳之以法。

  此前,朱镇模个人手机遭到黑客攻击和勒索,黑客要挟称将含有隐私的相关资料公之于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