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河正宇朱镇模的黑客团伙被捕 与“N号房”赵主彬并无关系(图)

2020年04月10日21: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威胁河正宇、朱镇模等8名艺人的黑客犯罪团伙被警方抓获。据悉,他们与“N号房”主要嫌犯之一赵主彬并无关系。

  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调查队上个月以涉嫌恐吓及违反信息通信网法拘留了朴某和金某,随后将起诉意见移交给了检方。

  据警方透露,该团伙涉嫌从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以电话诈骗方式入侵8名艺人的手机,威胁要向媒体公开他们的个人资料,共敲诈了6亿1000万韩元的财物。经确认,8名艺人中的5人已向该团伙寄钱。

  此前,朱镇模通过所属公司传达了手机被黑的消息。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朱镇模的个人手机被黑,黑客恶意威胁并索要钱财。此后,网络上公开了主张是朱镇模的手机短信,引发争议。朱镇模所属公司宣布正式委托调查机关调查,将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应对。

  河正宇方面尚未就手机黑客事件表明官方立场。

  此外,朴某和金某与“N号房”的主要嫌犯之一赵主彬并无关系。此前,赵主彬曾主张演员朱镇模等对话外泄为其所为,但警方反驳称他在吹牛。(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