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建模因性侵被起诉 称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图)

2019年12月10日14: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9日上午,姜容锡律师代理受害人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交刑事诉状,状告韩国歌手金建模(51岁)犯强奸罪。受害人(31岁)主张,金建模在其拒绝的情况下强制实施淫乱行为,并持续进行性暴力。

  据悉,受害人金某是酒吧包间的一名接待人员,2016年8月认识了金建模,并深得其喜爱,金建模让当时一起的其他七名接待人员离开,并告诉服务生绝对不要让其他人进入包间。

  姜容锡律师表示,“即使受害人是娱乐酒店的招待人员,但金建模在其拒绝的情况下强行进行性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并在强奸后没有向受害人支付金钱,因此可以看作是认定强奸罪的证据”。

  6日,姜容锡律师在Youtube上揭发金建模性侵罪行并阐明将于9日提起诉讼。目前,金建模方面否认上述主张,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进行应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