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母亲涉嫌逃税被起诉 张根硕:非常失望,要坚决追究(图)

2020年04月02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张根硕的母亲全某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而被不拘留起诉。对此,张根硕方面2日回应称:“母亲作为公司代表,全权负责公司运营和资金运用,张根硕没有与母亲拥有任何共有资金,所以不知情”。

  据悉,全某涉嫌将儿子张根硕海外活动赚取的收入通过在香港等地提取或直接使用的方式,漏报数十亿韩元并逃税。3月30日,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刑事13部以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逃税)等嫌疑对张根硕的母亲全某提出了不拘留起诉。

  张根硕方面对此表示,“此次事件属于2014年公司税务调查相关事件,是母亲独断经营的结果”,“张根硕一直以来都切实履行纳税义务,没有参与公司相关税务方面的任何事情,因此应向当事人母亲究明相关责任”。

  接着,他表示“在之前对公司进行税务调查时候,张根硕就认识到了家族经营的严重问题,且已在入伍前已结束和母亲运营的公司的业务关系,现正准备成立新的公司”。

  此外,张根硕方面还表明“张根硕因这次母亲的事受到的冲击比任何人都大,对母亲在公共事务中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失望。母亲作为家人,隐瞒了这一切,已经对她失去了信任。对此,张根硕表示要坚决追究,母亲和公司也应该诚实面对此事的结果,并为此负责。”(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