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女儿:我已生下第三个孩子但母亲不知道

丁洁芸

2019年10月31日09:4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崔顺实女儿:我已生下第三个孩子,但母亲不知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韩国《首尔新闻》29日报道称,“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表示日前生下第三个孩子,而母亲对此并不知情。

  韩国中部地方国税厅日前以涉嫌违反税务犯罪处罚法,对崔顺实及其女儿和秘书三人提起指控。他们涉嫌在1月出售崔顺实位于首尔江南区价值120亿韩元(约合7200万人民币)的房子时,未缴纳19亿韩元的转让所得税。25日,检方前往郑维罗所在的医院展开调查。

  郑维罗之后主张,检方在搜查过程中侵犯了其人权。郑维罗表示,自己当时做完手术衣服都没穿戴整齐。虽然她让检方工作人员等其穿好衣服再进来,但检方男性工作人员不顾三七二十一就进来了。

  报道还提到,郑维罗在接受《韩国经济》采访时表示,自己23日生下第三个孩子,并同时进行了卵巢切除手术。“我生第三个孩子的事情,母亲(崔顺实)都还不知道。本来不想公开这些事情,但检方那样做,就得把该说的话说了。”她说当时自己和刚出生的孩子一起在病房,由于生产后有感染的危险,连朋友都不太见。但检察官却在其尚未穿戴整齐的情况下进入病房。

  不过郑维罗的这一说法被检方否认。检方表示,他们告知郑维罗的丈夫要进病房后在门口等候,等其换好衣服开了门后才进去搜查。

  郑维罗出生于1996年。报道称,郑维罗曾与辛某存在事实婚姻关系,并有一个儿子,但在2016年4月分手。之后,郑维罗与逃往海外之初起就在一起的李某再婚。郑维罗方面表示,现在网上盛传郑维罗三个孩子的父亲都不一样的说法,希望网友不要再对此进行过多猜测。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