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闺蜜见不成了!崔顺实申请让朴槿惠出庭作证 被驳回

2019年12月19日08:58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铁闺蜜见不成了!崔顺实申请让朴槿惠出庭作证 被驳回

  

1979年,27岁的朴槿惠与23岁的崔顺实(韩国SBS新闻)

  海外网12月19日电 崔顺实18日出庭受审,她申请法庭通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出庭作证,但被驳回。

  据韩联社报道,今年63岁的崔顺实,是朴槿惠的闺蜜。18日,崔顺实干政案重审的第二次庭审在韩国首尔高等法院进行。

  2017年,65岁的朴槿惠与61岁的崔顺实并肩受审

  在10月进行的第一次庭审中,崔顺实方面申请让朴槿惠、女儿郑某、三星电子前社长朴商镇、JTBC社长孙石熙出庭作证。当时,崔顺实说,她经营幼儿园过着平凡的生活,帮助朴槿惠打理个人事务而已,可以发誓不曾与任何一家企业有瓜葛。

  崔顺实辩护人团队表示,被认定合谋受贿等实属冤枉,必须通过对证人的询问问清事实。

  但在12月18日,崔顺实的要求都遭到法院拒绝。

  崔顺实(韩国《东亚日报》)

  崔顺实在二审宣判中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今年8月,韩国最高法院就亲信干政案作出终审判决,撤销二审法院对涉案人崔顺实等人所作的判决,将该案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法院将于2020年1月22日进行最后一次审理。(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