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将在庆尚北道开幕

2019年10月28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将在庆尚北道开幕

  人民网讯 10月11日 ,以“文化开启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9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庆州世博会”)将在庆尚北道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公园(以下简称“世博公园”)开幕。博览会当天将举行欢迎仪式、世博公园正门牌匾揭幕仪式、以及实地游览等开幕式活动。2019庆州世博会首次以可以随时游玩的“全年开放的文化博览会”模式进行运营。世博会上的核心创意项目将全年开放运营,此外还推出按季节运营特色活动周的方案。

  站在庆州塔顶层,可以眺望到重现1300年前徐罗伐面貌的“新罗千年,未来千年”影像媒体艺术“灿烂光辉下的新罗”;也可以尽情体验韩国首条赤脚专用步行道“放空冥想路”和在夜间进行的森林冒险项目“蕴含新罗的星星”;以及观看世界首个利用机器臂和全息图展现梦幻舞台的“Infinity Flying”等。

  另外,2019庆州世博会计划在世博会公园正门设立咨询中心,在内场追加运营2辆游览车,同时将庆州塔的1层改装成咖啡屋和庭院,以供游客休息。

  庆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2019庆州世博会将尝试转变运营模式,以游客为中心,更加注重内涵。(实习生 苏苗)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