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冬季产品说明会25日在首尔举行

2019年10月28日17: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冬季产品说明会在首尔举行。裴埈基摄
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冬季产品说明会在首尔举行。裴埈基摄

  人民网首尔10月28日电(记者李美玉) 10月25日,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冬季产品说明会在首尔举行。今年也是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成立25周年,哈拿多乐旅行社、模德旅游旅行社等90余位中韩嘉宾出席此次说明会,共同庆祝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成立25周年。

  除庆祝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区域营销中心成立25周年之外,南航韩国还介绍了冬季产品,同时也分享了南航将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并行的好消息。本届活动创意满满,特别举办了关于韩国社交软件Kakaotalk的知识问答抽奖活动,调动了在场嘉宾的积极参与性。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南航作为全程服务航空公司,对于购买特价机票的旅客,也可为其提供免费托运行李(23公斤/个)和机餐等服务;出行当天,旅客还有机会享受以优惠价格升至商务舱的服务。

  此外,南航2018年获评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