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韩国营销中心协助旅客回国  家属写感谢信表谢意

2020年04月15日16: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中国东方航空韩国营销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旅客家属的感谢信。该名旅客为中国留学生,因疫情被滞留在韩国,在东航的帮助下,她于4月10日乘坐MU5042首尔—浦东航班顺利回到祖国。其家属特此写信向东航致谢。

感谢信

  信中写道,“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形势下,东航韩国营销中心主动担当奉献,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尤其是,贵公司韩国营销中心的赵璐同志在非常时期给予了我们最需要的帮助。我们全家都很感动,感谢她在幕后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当前,疫情防控在中国取得显著成效之时,全球却呈现多地肆虐之势。东航韩国营销中心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旅客提供全流程的精细服务,让东航与旅客一路相伴,为助力世界一流航空公司而不懈努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