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庆祝韩国航线开航25周年

2019年12月31日09: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由南航韩国提供

  为庆祝中国南方航空韩国航线开航25周年,南航韩国于12月28日上午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了感恩回馈活动。

  当天,南航韩国工作人员在仁川机场给一直支持中国南方航空的乘客赠送纪念品。此外,南航韩国还举行了向沈阳-首尔航线CZ681航班的机组人员赠送花环、横幅并拍照留念等各种纪念活动。

  中国北方航空(现南航北方分公司)于1994年成立了韩国“汉城支店”,成立时仅有3名员工,同年12月28日成功开通了“沈阳-汉城”航线。2003年,根据2002年中国民航改革重组战略,中国北方航空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重组,并统一使用IATA航空公司代码“CZ”。

图片由南航韩国提供

  2020年,中国南方航空将正式退出天合联盟。中国南方航空与天合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继续保持原有代码共享合作,与天合联盟成员厦门航空、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美航空、大韩航空等14家航空公司继续保持常旅客合作。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乘坐以上天合联盟合作伙伴航班将继续享有里程累积、兑换及精英会员服务权益。  

  据悉,南航每天有3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224个目的地。韩国航线经过25年的发展,目前在韩国运营31个航班,一天平均23班。截至2014年,从韩国进出港累计承运人数突破1500万人。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