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航空开通三亚至韩国务安航线 中韩定期航线增至11条

2019年11月10日16: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三亚国际机场举行的济州航空三亚至韩国务安航线的首航仪式上,济州航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图片由济州航空提供)
在三亚国际机场举行的济州航空三亚至韩国务安航线的首航仪式上,济州航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图片由济州航空提供)

  人民网首尔11月10日电 据济州航空公司方面消息,近日济州航空开通了三亚至韩国全罗南道务安航线。新航线开通后,不仅推动三亚和务安中韩城市之间交流愈加频繁,而且为韩国全罗南道及首尔等地区的游客前往海南旅游提供了极大的交通便利。

  三亚至务安航线每周执飞两班,从三亚机场起飞时间为每周四、周日凌晨03:25,到达务安机场的时间为08:10(以下均为当地时间);从务安机场起飞时间为每周三、周六晚上22:40,到达三亚机场的时间为凌晨02:20。

  据介绍,三亚至务安航线是济州航空在中国开通的第11条定期航线,也是第3条海南往返韩国的定期航线。此前济州航空已经在运行三亚至韩国仁川航线、海口至韩国仁川航线。

  另外,包括三亚至务安航线在内,今年济州航空共新增了7条中韩往返航线,其余是三亚至务安航线、南通至韩国仁川、延吉至韩国仁川、延吉至韩国务安、哈尔滨至韩国仁川、张家界至韩国务安、张家界至韩国釜山等。

  济州航空相关人士表示,希望新航线不仅能够吸引韩国游客前往海南旅游,还能对往返于两国的旅客产生积极影响。

  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海南省于2018年5月1日起,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免签入境停留时间为30天,保留旅行社接待方式,将团队免签放宽至个人免签。免签新政中59国包括俄罗斯、英国、韩国等主要客源国。(实习生刘茜)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