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春节出游优惠,专“鼠”与会员

2020年01月17日13: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马上就要到农历新年了,一波出行航班优惠正等着你。南航韩国营销中心将针对会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计划推出“鼠”于你的与众不同会员专属活动

  2020年南航韩国营销中心开始重点丰富会员专享权益,为此南航韩国计划在本月发起2020年“鼠”于你的与众不同特价机票会员专享活动。该活动仅限南航会员参与,只要是会员或申请成为南航会员都可以享受从首尔/釜山/清州/济州出发至中国全航线的九折机票优惠。会员通过南航韩国官网或移动客户端登录会员账号后,回到相应的活动页面来查询并订购已适用打折的优惠价机票。

  南航工作人员表示,明珠会员专享优惠,“鼠”于你的与众不同活动计划持续进行一年,首批活动先计划进行至2020年6月30日。

  每月28日是南航韩国会员日

  另外,南航韩国为了保障会员权益,于2017年至今持续三年展开会员日优惠活动。南航韩国会员日活动仅在每月的28日当天进行,并提供韩中航线一折机票优惠。

  2020年南航开启全新的会员服务

  2020年1月1日起,南航正式启用“南航优享CZ Priority”服务品牌。会员可享受与越南航空、大韩航空、欧罗巴航空、厦门航空、法国航空、 KLM航空、达美航空、中东航空、华信航空、阿根廷航空、意大利航空、沙特阿拉伯航空、俄罗斯航空、美国航空、四川航空等合作航司的全新服务,包括里程累积、兑换奖励机票等。

  相关具体信息可进入http://www.csair.com/kr/zh/韩航韩国区域营销中心中文版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南航韩国中查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