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今将公开与美国歌手Lauv合作新曲【组图】

2019年10月18日09: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将于1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国内外音源网站公开与美国创作歌手Lauv合作的新曲《Make it right(feat.Lauv)》。

  新歌是防弹少年团4月发售的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收录曲《Make it right》的Remix版本,Lauv参与部分作词和伴唱。新歌MV也将一道公开,MV由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中的表演视频剪辑而成。

  防弹少年团曾与海尔希(Halsey)、艾德·希兰(Ed Sheeran)、妮琪·米娜(Nicki Minaj)、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等世界著名歌手进行合作。他们将于26、27、29日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开唱,为世界巡演收官。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