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铁闺蜜"朴槿惠写信都不让!崔顺实一气之下告狱警

2019年10月14日09:30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给"铁闺蜜"朴槿惠写信都不让!崔顺实一气之下告狱警

  海外网10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最近,正在韩国首尔东部拘留所服刑的崔顺实,向检察机关举报了一名狱警,理由是其滥用职权,阻止自己给闺蜜朴槿惠写信。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本月11日,崔顺实通过律师,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举报了狱警金某。

  崔顺实在举报信中写道,10月1号和2号,狱警金某先后两次把她叫到保安办公室,禁止其给朴槿惠写信,还不允许她跟前自由韩国党最高委员柳汝谐接触,并称这是“上面的意思”。

  崔顺实指责道,这是一个“非法的指示”,她要求检方查明是谁下达此命令,其目的又是什么。

  崔顺实今年63岁,她是朴槿惠“精神导师”之女,两人是相识逾40年的“闺蜜”。韩媒称此人的存在早已超越血亲关系,她会为朴槿惠购买胸针、定制衣物、还在官邸与朴共进餐饭、一起看连续剧等。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