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纪公司回应郑秀妍败诉:艺人私自接洽出席的活动(图)

2019年08月27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针对少女时代出身女艺人郑秀妍(Jessica)与中国经纪公司合约纠纷一案,新湃传媒于8月26日在官方微博上作出回应,反驳了郑秀妍方主张的“郑秀妍是未能得到中国活动报酬的受害者”的说法,并附上仲裁判决书部分内容。

  公司称从未拖欠报酬,依约向郑秀妍支付了授权费、咨询费,也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供了支付该报酬的付款及完税凭证清单,并调动一切资源为其联系和安排演艺活动,而郑秀妍以各种非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公司的工作安排并私自接洽出席的活动。

  此前,据韩媒报道,两家中国内地经纪公司于2016年2月与郑秀妍的经纪公司签订演艺经纪代理权转让合同,获得了郑秀妍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演艺经纪代理权。后两家公司以郑秀妍违反合约为由向法院提出仲裁申请,要求其退还已收取的授权费、咨询费,并支付违约金和未分配收入。2017年11月27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判处中国经纪公司胜诉。此后,郑秀妍在韩国提起上诉,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年2月11日一审判决郑秀妍败诉,郑秀妍随后提出的上诉也在今年7月23日被首尔高等法院二审驳回。

  据悉,郑秀妍需要向中国经纪公司赔偿超过20亿韩元(约合1170万元人民币)。目前郑秀妍已向韩国大法院提出最后一次上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