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BLACKPINK双获美唱协黄金认证【组图】

2019年08月26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和女团BLACKPINK当地时间23日分别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的专辑和数字单曲金奖认证。

  防弹少年团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金唱片认证。防弹少年团去年11月曾凭借《LOVE YOURSELF 结 Answer》获得韩国艺人首个金唱片认证。此外,他们还拥有韩国艺人RIAA认证数量纪录,《MIC Drop》《Boy With Luv》获得数字单曲白金奖,《DNA》《FAKE LOVE》《IDOL》获得数字单曲金奖。

  BLACKPINK的《DDU-DU DDU-DU》同天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数字单曲金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韩国女团。公告牌报道称,这首歌的MV播放量已经超过9.25亿次,有望成为第一个播放超10亿的韩团MV。

  此外,美国唱片业协会依据数字单曲和专辑销量进行认证,认证等级由低到高依次是金奖(达50万张)、白金奖(达100万张)、双白金奖(达200万张)、钻石奖(1000万张以上)。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