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方与安宰贤解约:不符合品牌关于爱情与幸福的理念(图)

2019年08月23日09: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艺人具惠善、安宰贤夫妇因婚变在社交媒体上展开“唇枪舌战”,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与此同时,安宰贤所代言的化妆品牌宣布与其解约。

  22日,韩国某化妆品牌正式宣布与广告代言人安宰贤解约,表示安宰贤已不符合品牌关于爱情与幸福的理念,相关广告和内容将被全面中断。

  该化妆品牌表示,“两年前公司与安宰贤签约时,其新婚情圣形象符合品牌追求的方向。我们认为现在安宰贤和具惠善的离婚争论与品牌所追求的理念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从现在开始中断和安宰贤相关的所有广告和内容”。

  此外,具惠善和安宰贤2014年因合作韩剧《吸血鬼医生》热恋,两人于2016年5月21日结婚。本月18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丈夫安宰贤进入婚姻疲惫期想要离婚,二人自此在社交媒体上展开“揭短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