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铉锡被疑接受警方调查时受特殊照顾 韩警方否认(图)

2019年08月16日14: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6日,据韩媒报道,YG娱乐前代表梁铉锡曾因涉嫌违反建筑法被警方调查,但当时警方未对其进行传唤调查而是进行了访问调查,此举被疑是给予梁铉锡特殊照顾,消息一出再次引发舆论热议。对此,韩警方反驳称这不是特惠。

  报道称,此前,梁铉锡名下的一幢6层建筑物的第3层原为照相馆,但其换成住宅时并未按照正常手续申报用途变更,该行为违反了韩国建筑法。首尔麻浦警察署在2016年12月接到麻浦区厅的举报后开始着手对此事展开调查。

  2017年2月,两名警官亲自前往梁铉锡所在的合井洞YG娱乐公司办公室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的调查。两个月后,警方以起诉意见转交检察机关,梁铉锡被罚款300万韩元。

  通常情况下,访问调查多用于调查患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对于梁铉锡这种情况,一般都应传唤嫌疑人接受调查,但当时警察仅对梁铉锡进行了访问调查。

  对此,警方反驳称该调查方式不是特惠,并表示当时梁代表因海外出差和节目拍摄等事宜无法和警方协调调查日程,警方只是考虑到特殊情况酌情执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