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姜丹尼尔朴志效甜蜜热恋 SM超级男团Super M将于10月出道

2019年08月12日14: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来看看这周的韩国娱乐圈有什么新闻吧!首先是姜丹尼尔、朴志效被曝出正在热恋,随后二人大方承认恋情,姜丹尼尔向受惊粉丝致以歉意。紧接着姜丹尼尔缺席了Wanna One聚会,公司给出的解释是因海外日程无法调整时间。此外,有传闻称金希澈和平井桃已恋爱两年,对此JYP公司火速否认。

  EXO都暻秀入伍竟当起了炊事兵,同在服役的权志龙办画展被质疑违反兵役法,YG回应称画作均为入伍前创作。Rain新剧《Welcome 2 Life》发布会笑料不断,忘记剧组演员名字自嘲“时常健忘”。朴敏英将携手徐康俊出演新剧,演绎温暖治愈爱情故事。f(x)Luna、郑秀晶、Amber时隔多年晒合影,粉丝称想念永远的函数团!SM娱乐推超级男团Super M,计划今年10月正式出道。

  此外,朴有天事件竟然还没大结局,被起诉赔偿1亿韩元后,他的四位律师已全部辞职。YG回应梁铉锡海外赌博,称无法追加确认。金俊秀被曝追征税款10亿韩元,但本人回应未收到相关部门通知。

  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SM娱乐推超级男团Super M 计划今年10月正式出道

  韩国SM娱乐8日表示,公司将推出由旗下歌手组成的跨团男团“Super M”。Super M成员包括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伯贤和金钟仁(KAI)、NCT127成员泰容和李马克,以及中国男团威神V成员黄旭熙(Lucas)和李永钦(Ten)共7人,计划于10月正式出道,将在韩美两地开展宣传活动。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