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宋慧乔离婚后首现身 韩检方接受朴有天一审判决放弃上诉

2019年07月11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6日,韩国知名演员宋慧乔现身中国海南三亚出席品牌活动。当日的活动是宋慧乔宣布与宋仲基离婚后首次出席的正式活动,因此引发人们强烈关注。当日,宋慧乔身着白色蕾丝连衣裙,露出淡淡微笑,状态看起来不错。

  ● BIGBANG成员崔胜铉(T.O.P)本月6日退伍后举行粉丝见面会,并公开了道歉文致歉粉丝。在文章中,崔胜铉表示“会反省自己,为平复此前给粉丝们造成的失望和伤痛而努力”。

  ● 近日,GOT7成员段宜恩(马克)被曝出和女主播的恋爱传闻。段宜恩就“恋爱”传闻道歉称“让粉丝失望了,知道粉丝为什么失望,以后会更加努力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 近日,韩国女星李烈音因在节目《丛林的法则》中捕食珍稀动物砗磲而引来麻烦,或将面临牢狱之灾。泰国方面表明强硬立场,表示将立案调查此事,并将起诉涉嫌违反国立公园法及野生动物保护法的涉事女艺人李烈音。

  ● 8日,韩国水原地方检察厅强力部宣布接受对朴有天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两年执行的一审判决,放弃上诉。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