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21、22集预告照公开 丁海寅韩志旼感情又遇新危机(图)

2019年06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春夜》21、22集预告照公开 丁海寅韩志旼感情又遇新危机(图)

  人民网讯 MBC水木迷你剧《春夜》今晚(26日)将播出的两集剧情预告在网上公开。刚刚确定彼此心意的男女主人公刘智昊(丁海寅 饰)与李静仁(韩志旼 饰)在遭遇父母反对后,又遇到了新的感情危机。

  此前剧情中,李静仁不敢向父母透露刘智昊是单亲爸爸,两人的将来看似暗淡无光。

  公开的预告照中,李静仁接到了某个的电话,表情十分紧张,令人十分好奇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另外,正在药店工作的刘智昊同样表情凝重,低着头苦恼不堪。

  刘智昊与李静仁的感情又发生了什么新的波动呢?韩国时间今晚8时55分将播出《春夜》的第21集、22集,观众可在上述两集中寻找答案。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