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15集预告未播 14集李政赫身份大公开又一次中枪? 【组图】

【查看原图】
李政赫(玄彬 饰)紧紧怀抱尹世莉(孙艺珍 饰)。
李政赫(玄彬 饰)紧紧怀抱尹世莉(孙艺珍 饰)。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0日13:20

  人民网讯 《爱的迫降》昨日播出的第14集结尾处,用小剧情代替了15集预告片,足足吊了一把观众的胃口。在9日播出的tvN周末剧《爱的迫降》第14集中,尹世莉(孙艺珍 饰)被赵铁哲(吴万石 饰)开枪击中。不久后,李政赫(玄彬 饰)接到了尹世莉家人的通知,尹世莉和李政赫重逢。 

  另一方面,国情院察觉到尹世莉的枪伤事故与李振赫有关,并因此会见了尹世莉的父亲。 这时,尹世莉说出自己的哥哥尹世亨与赵铁哲狼狈为奸,这将尹世亨逼入绝境。国情院职员从尹世亨的妻子那里得知了李政赫真实身份,便偷偷跟踪李政赫,当李政赫对准赵铁哲开枪时,国情院的人们拿枪对准李政赫,让他放下武器。片尾,装作乖乖投降的赵铁哲向李政赫开枪,为以后的剧情发展增添了悬念。

  剧情中,李政赫为睡不着觉的尹世莉录制了一首钢琴演奏曲,传递着“生活会变好的,即使有一天突然忘记我,也没关系”的真情。

  《爱的迫降》将于16日播出最后一集。 (实习生 王晨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