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第7集预告:孙艺珍化险为夷?与玄彬重逢确认心意(图)

2020年01月17日11: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即将于本周六(18日)播出的tvN周末剧《爱的迫降》公开了玄彬和孙艺珍并排坐在钢琴前的样子,互相看向对方的温暖视线引人注目。

  在上集结尾,尹世莉(孙艺珍 饰)给李政赫(玄彬 饰)买了礼物,谁知在回家路上被人绑架,与政赫电话表白后响起了枪声,令剧情紧张感顿增。

  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虽然世莉的身份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紧张和危险系数直线增加,但李政赫和尹世莉同坐在钢琴前岁月静好的样子又令人期待不已。充满激情的故事线和浪漫的爱情线,同时给观众呈现出紧张和激动的氛围。

  另外,上一集中尹世莉偶然听到李政赫过去在瑞士演奏的钢琴声,两人之间意外地结下了缘分。确认彼此心意的他们的爱情故事会以何种形式展开备受观众关注。

  李政赫如何救出尹世莉?两人将如何再次重逢?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六、日晚播出的《爱的迫降》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