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4集预告公开 杨硕亨演技爆发主线故事即将登场

2020年04月02日13: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6日,tvN人气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公开了第四集预告片。

  预告片中,杨硕亨(金大明 饰)在医院里呆呆地看着手机,表情复杂。 

  同时,金隽婠(郑敬淏 饰)对某人说:“你看到硕亨就绝对不要说,那小子又要幻灭了”。随着画面改变,登场的李翊晙(曹政奭 饰)的表情也变得十分严肃,不禁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

  另外,伴随着“真不安啊,一次性经历那种事情的话,任何人都会变成那样的”的画外音,画面播出了硕亨拼命向奔跑和一位女性躺在病房大哭的画面。

  之后,杨硕亨绝望地问:“为什么什么都不做”,把节奏带向高潮。

  看到预告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金大明真是天生的演员”,“每周只播出1集真的是看不够”,“太有意思了”。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四集将公开金大明的故事,于2日晚在tvN电视台播出。(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