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官网删除朴有天相关内容 或将变更组合名【组图】

2019年05月17日13: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因涉嫌吸毒被拘留,前经纪公司C-Jes娱乐开始清除朴有天的痕迹。

  16日下午,朴有天在JYJ官方网站上的照片被删除,现在只剩下其他两名成员金在中和金俊秀的照片,组合名也由AEJOONG·JUNSU代替。

  此前,朴有天在拘留之前,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否认吸毒,C-Jes娱乐也相信朴有天的清白并支持他。但即使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药检结果为阳性,朴有天对吸毒事实仍矢口否认。

  C-Jes娱乐于4月24日决定和朴有天解约,称“无法恢复对朴有天信任,朴有天将退出娱乐圈并取消全部日程”。

  

  朴有天涉嫌于今年2月至3月与前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黄荷娜分三次购买冰毒1.5克,并在黄荷娜商务公寓等地吸毒七次。朴有天于本月3日被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毒品搜查队移交至检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