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警方将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 曝胜利亲自参与性买卖

2019年05月13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一周可谓是澄清真相的一周,郑俊英聊天群成员难逃监狱之灾,朴有天承认自己吸毒的事实。胜利事件再添新“瓜”,被曝亲自参与性买卖。

  音乐方面,EXID和GOT7宣布将回归发新辑,防弹少年团获得2019年公告牌“年度最佳社交媒体艺人奖”和“年度最佳团体奖”两个奖项。此外,金珉锡入伍,圭贤退伍,令粉丝们悲喜交加。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详细内容!

  韩警方将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韩国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稽毒队3日将演员兼歌手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据朴有天供述,他从去年夏天开始出于好奇而吸毒。当天朴有天走出警察厅被押送至检方前表示,对自己撒谎向公众道歉,他将反省自我,接受惩罚。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