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获取虚拟货币交易所相关资料 追踪“博士房”付费会员信息

2020年03月26日18: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大型网络性犯罪事件“N号房”引发舆论普遍关注。据此前警方调查,主犯赵主彬(25岁)所运营的聊天室“博士房”入场费是虚拟货币。因此为追查付费会员身份信息,警方在虚拟货币交易所等处着手展开调查。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安全科26日表示,通过没收搜查和协助调查等手段,已从3个虚拟货币交易所和2个代理企业获得相关资料。

  警方于本月13日和19日分别扣押搜查了3家虚拟货币交易所和1家代理企业。21日,警方向另一家代理公司请求协助调查,并获得了相关资料。除此之外,警方还要求多家虚拟货币交易所提供相关资料。

  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分析已掌握的资料”,“由于正在调查中,所以现在很难公开具体内容”。

  2018年12月至今年3月,赵主彬所运营的聊天室“博士房”为躲避调查机关追查,一直从付费会员处收取虚拟货币费用。

  此外,警方表示,此次调查工作结束后,便可掌握“博士房”支付虚拟货币的会员信息。(编译:实习生 朱琳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