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池昌旭退伍 张紫妍生前录音曝光

2019年04月29日09: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27日上午,演员池昌旭在江原道铁原部队举行退伍仪式。当日,池昌旭身着迷彩军装,向前来迎接的粉丝们敬礼致意。据悉,池昌旭退伍后有望出演新剧《星之都市》,出演相关事宜正在讨论中。

  ● 歌手胜利因涉嫌向外籍投资商提供色情招待被警方立案调查。近日,被疑于2015年12月接受胜利性招待的日本投资者A某接受媒体采访否认嫌疑,表示“派对是和妻子一起参加的”。

  ● 27日,韩国SBS电视台《想知道真相》节目公开了已故女星张紫妍的生前录音。在与公司同事的对话中,张紫妍表示,“现在用精神病药物也没法解决了,想杀我就杀吧,也没什么留恋的”,“那人人脉很广,能力很大,那边已经联系说要杀我了”。

  ● 涉嫌吸毒的韩国艺人朴有天于28日接受警方第四次调查,这是朴有天被逮捕后首次接受调查。据悉,京畿南部警察厅缉毒队将针对朴有天涉嫌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进行调查,并正在考虑与黄荷娜进行对质审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