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事件曝光 文在寅指示彻查严惩加害者

2020年03月23日2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就通过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散播未成年性剥削视频的“N号房”事件表示,此案是践踏受害者的犯罪行为,指示警方彻查案件让所有加害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文在寅对包括16名未成年人在内的所有受害者表示慰问,并对国民的愤怒感同身受。在青瓦台问政平台上公开犯罪嫌疑人信息的相关请愿已获得超过300万人的“同意”,这意味着国民强烈要求政府严打网络性犯罪。

  文在寅承诺,政府将删除所有涉案视频,并为受害者提供法律、医疗等所需支援。文在寅指示,警方应认识到此案的严重性,对涉案人员进行彻底调查,对加害人严惩不贷。如有必要,警察厅组建特别专项调查组,政府也要制定杜绝网络性犯罪的根本对策。

  “N号房”事件是指嫌犯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共享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相关事件曝光后立即引发国民公愤,截至当天3时30分,在青瓦台问政平台“国民请愿”上相关请愿人数突破300万,创下请愿人数之最。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