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金裕贞主演新剧《便利店新星》 改编自人气漫画有望今年开播【组图】

【查看原图】
池昌旭金裕贞主演新剧《便利店新星》 改编自人气漫画有望今年开播【组图】
池昌旭金裕贞主演新剧《便利店新星》 改编自人气漫画有望今年开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3日09:30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和金裕贞主演的新剧《便利店新星》正在与SBS积极讨论编排事宜。

  《便利店新星》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是一部讲述女主作为兼职生进入男主经营的便利店后发生一系列故事的浪漫爱情剧。池昌旭在剧中饰演便利店店长崔大贤,是一个在梦想和现实之间苦恼的角色,预计将引起年轻人的共鸣。金裕贞饰演便利店打工生郑新星,是一个维护社会正义的“四次元纯情恶女”。

  目前,其他角色的选角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虽然没有公开正式的制作日程,但预计最快在3~4月中旬投入制作的话,今年有望在SBS电视台上播出,与观众见面。(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