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朴有天事件持续发酵 防弹少年团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强势回归

2019年04月23日11: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本周朴有天被各媒体推向风口浪尖处,真相变得扑朔迷离。张紫妍案件已接近尾声,尹智吾表示证言已充足,即将离开韩国。宋慧乔加盟王家卫公司,未来将会和更多优秀的华语导演和演员合作。

  一波小哥哥入伍就又迎来另一波小哥哥们退伍。这不,上周崔珉豪、李起光与粉丝告别,EXO金珉锡也宣布将于5月入伍,而Super Junior圭贤将于5月重返粉丝身边。正可谓一家欢喜一家忧。

  音乐方面,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世界级爱豆”防弹少年团了,17日举行了发售记者见面会,之后的活动更是令人期待。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吧!

  张紫妍案证人在韩最后一次露面 称法院和检察院表示证言已足够

  14日,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在首尔汝矣岛国会议员会馆举行新书《13次证言》书友见面会。此前,尹智吾于本月4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长文,称法院和检察院均表示证言已足够,无需再作证,而母亲乳腺癌手术日期已定,书友见面会将是她在韩国最后一次露面,随后将返回加拿大。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