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证人在韩最后一次露面 称法院和检察院表示证言已足够【组图】

【查看原图】
张紫妍案证人在韩最后一次露面 称法院和检察院表示证言已足够【组图】
张紫妍案证人在韩最后一次露面 称法院和检察院表示证言已足够【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4月15日09:34

  人民网讯 14日,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音译)在首尔汝矣岛国会议员会馆举行新书《13次证言》书友见面会。

  当日,尹智吾就“为什么现在站出来作证”“收到了什么好处”等质疑进行解释。尹智吾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在我公开尹智吾的名义站出来之前,我曾经做出了十三次证言,现在已经是十六次了。其实我不是唯一的目击者,而是唯一的证人”。她还表示“我确实站出来得太晚了,理由是轻易站出来实在太危险了”。

  此前,尹智吾于本月4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长文,称法院和检察院均表示证言已足够,无需再作证,而母亲乳腺癌手术日期已定,书友见面会将是她在韩国最后一次露面,随后将返回加拿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