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方否认销毁证据 谁对谁错争辩不休(图)

2019年04月18日10: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因涉嫌吸毒于韩国时间今日早10时再次前往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接受调查,并对媒体提出的为销毁证据除毛的猜测表示否认。

  朴有天法律代理人18日称“部分媒体提出的为销毁证据除毛的猜测并非事实,之前由于朴有天活动比较活跃,一直定期接受除毛”。同时还强调“警方已在未除毛的大腿上收集了足够的毛发并提交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因此请媒体对未经确认的内容再三考虑之后再进行报道”。

  昨日,据MBC电视台报道,警方获取疑似朴有天购买毒品的监控视频,并获取购买毒品当时的通话记录,但警方马上否认了该消息。

  此前,朴有天接受了调查,并否认一切嫌疑,调查持续了近九个小时。针对除毛是否为销毁证据时,朴有天解释道“平时参加演唱会等日程时会除毛”。

  以目前的情况很难确认朴有天的吸毒嫌疑,预计在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鉴定结果出来之前,猜测会持续不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