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性侵案赔付60万 如不按规赔偿将被强制执行(图)

2019年09月17日13: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朴有天将赔付第二桩性侵案举报者约一亿韩元(约合60万人民币)。

  首尔法院调停中心针对A某起诉朴有天性侵案件于7月作出强制调停的决定,上个月27日,朴有天收到调停方案。当时法院判决自调停案生效起一个月内朴有天赔付一定数量的金额给A某,赔偿金稍微低于A某索赔的1亿韩元。A某的代理律师称,虽已确定了赔偿金额,但是具体赔偿多少还不方便透露。

  朴有天方在收到调停方案的2周以内没有提出异议,调停方案11日正式生效。但朴有天是否会支付赔偿金还有待确定。调停方案与判决文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如果朴有天不按调停方案内容进行赔偿,其名下的房产以及其他资产将遭到执法部门的强制执行。

  此前,朴有天曾起诉A某诬告,但是大法院做出A某无罪的判决。法院认为A某并不是毫无根据地举报朴有天,被判无罪的A某于去年12月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向朴有天索要约1亿韩元的赔偿要求。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