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证人或被强制拘押 曾三次拒绝警方传唤(图)

2019年09月03日0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9月2日,首尔地方警察厅表示,张紫妍案的证人尹智吾拒绝回国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称,尹智吾涉嫌名誉损害以及淫乱罪,目前居住在加拿大。今年7月23日至8月16日,警方曾三次通过Kakao Talk聊天软件向尹智吾发送了出庭要求书,但尹智吾均以“无回国计划”为由拒绝出席。

  出庭要求书是传唤被告人的正式文件,按照程序如3次传唤仍不出席,警方可采取强制拘捕措施。韩警方有关人员表示,对于尹智吾的调查将如期进行。

  此前,尹智吾曾出庭为张紫妍作证,因受到种种威胁成立保护证人的非营利团体并展开募捐。4月23日,韩国作家金秀敏以捏造事实、损毁名誉等罪名起诉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引起广泛关注。金敏秀称尹智吾打着张紫妍证人的旗号通过出版书籍、举行演讲、进行网络直播、贩卖周边等形式牟利。为尹智吾提供资金援助的439名人士联名起诉尹智吾,要求尹智吾进行损害赔偿。事件不断发酵,尹智吾于今年4月前往加拿大,从未回国。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