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将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 曾表示会退出演艺圈【组图】

2019年12月24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艺人、前JYJ成员朴有天在吸毒事件后,将在泰国曼谷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在韩国引发争议。

  泰国当地演出企划公司23日表示,朴有天将于2020年1月25日在曼谷举行粉丝见面会,门票价格为2000至5000泰铢不等(约合人民币465至1160元)。

  此前,朴有天在被曝出吸毒后曾召开紧急记者会否认吸毒嫌疑,并表示如果自己吸毒,将退出演艺圈。此后,韩国警方在朴有天腿毛中验出冰毒成分,朴有天多次否认吸毒嫌疑后最终承认吸毒事实。韩国法院一审裁决朴有天犯有吸毒罪,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罚金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300元)。

  获释后,朴有天弟弟朴有焕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哥哥的照片。照片中,朴有天面戴黑超,抱着宠物狗坐在粉丝们送的礼物和卡片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