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星否认与Amy一同吸毒 Amy发文质疑“你能承担得了吗” 【组图】

2019年04月18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放送人Amy就异丙酚事件发表疑似攻击歌手辉星的爆料文章,引发热议。而辉星随后表示并非事实,并发表了自己的立场,双方展开了“真相攻防战”。

  17日下午,辉星通过所属公司Real Slow Company表明了对Amy爆料的立场。公司方面表示,“本月16日在SNS上提出的有关辉星的疑惑完全不是事实。如果像对方说的那样有录音记录的话,会接受相应的处罚”。之后还表示“辉星在2013年服役时虽涉嫌服用异丙酚,但最后得到了无嫌疑的判决结果。当时军队检察机关进行了高强度的调查,医生开的处方实属正常治疗,当时已经洗脱了嫌疑。之后,又接受了关于服用安眠药的调查,但同样接到了缓期起诉的判决”。

  针对辉星的解释,Amy于17日晚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配文“你能承担得了吗?”但不久Amy删除了该文。此前,Amy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过去与灵魂伴侣艺人A某一起服用异丙酚和唑吡旦的文章,引起了轩然大波。艾米还提出A某对自己实施性侵并留下视频试图封口。爆料后,网友推测艺人A某是歌手辉星。

  辉星没有草率表态,但辉星的部分粉丝希望得到明确的表态。最终,辉星在两天后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并澄清爆料并非事实。辉星虽然表明了立场,但是Amy的曝料带来一系列影响。原定下个月举行的“Broman show”的全国巡演被取消,原定一起演出的k.will也受到影响。演出制作公司Springent也于当晚通过预售页面发布了取消演出的消息,并为此公开道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