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EXO金珉锡入伍前将办粉丝会 亚洲最时尚面孔排名BTS金泰亨夺冠

2019年04月17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据SM娱乐15日消息,旗下男团EXO成员金珉锡(XIUMIN)将于5月4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名为“Xiuweet Time”的个人粉丝见面会。此外,XIUMIN将于5月7日以现役身份入伍服役,这将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次粉丝会。

  ● 14日,最初揭露郑俊英聊天群成员侮辱慰安妇的姜京润记者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聊天群成员竟然指责女性性混乱,还开玩笑称为‘慰安妇级别’。聊天群内容混乱,群成员性认识以及历史观都是扭曲的”。

  ●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毒品侦查队16日消息,从当天上午9时起对歌手兼演员朴有天住宅进行搜查取证,接下来还将对朴有天本人进行毛发提取等检测。日前,警方从黄荷娜处获取朴有天牵涉吸毒案的指控,并对朴有天开展相关调查。

  ● “I-MAGAZINE FASHION FACE AWARDS YEAR 2018”亚洲榜单结果16日公布,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位列榜首。HIGHLIGHT尹斗俊、ASTRO车银优、INFINITE金明洙、李栋旭等在韩国男艺人中名列前茅。女艺人方面,申敏儿、裴秀智、裴斗娜、宋慧乔、李孝利等人上榜。

  ● 美国公告牌15日(当地时间)在官网上传的预告消息显示,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本月12日发布的新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改写了韩国流行音乐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