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新辑登顶公告牌专辑榜 改写K-POP新历史【组图】

2019年04月16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4月16日报道,美国公告牌15日(当地时间)在官网上传的预告消息显示,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本月12日发布的新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改写了韩国流行音乐史。

  这是BTS第三次荣登公告牌200强专辑榜榜首。他们去年5月和9月分别凭借《LOVE YOURSELF 转 Tear》和《LOVE YOURSELF 结 ANSWER》雄踞该榜第一。

  据公告牌预测,截至本月18日,BTS新辑得分有望突破20万大关,超过去年以18.5万高分登顶200强专辑榜的《LOVE YOURSELF 结 ANSWER》。公告牌将于21日在官网公布《Map of the soul:Persona》登顶的200强专辑榜最新榜单。

  公告牌200强专辑榜排名以专辑销量统计数据为准,具体包括实体专辑销量、数字音源下载次数和串流播放次数换算销量等。

  BTS于13日出演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招牌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NL)首秀新辑收录曲。17日,他们将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全球记者会。

  BTS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将于5月4日至5日在美国洛杉矶启幕,此后转战芝加哥、新泽西州、巴西圣保罗、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日本大阪和静冈等8个地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