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黄荷娜朴有天事件进展不断 《她的私生活》首播迎高人气

2019年04月15日10: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本周,黄荷娜、朴有天事件每日均有更新,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郑俊英聊天群”案也有了新的进展,歌手Roy Kim与Eddy Kim纷纷承认罪行,但两人是否会接受毒品检查仍备受关注。此外,EXO大哥金珉锡将低调入伍,尹斗俊、张贤胜、李起光等人被取消学位等坏消息满天飞。

  与此同时,韩娱圈也有不少好消息。李贞贤与圈外人士结婚,朱镇模也将在6月和美女医生结婚。IU虽遭网友恶意评论攻击,但公道自在人心,加上绿伞儿童基金出面澄清,质疑也就风吹云散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详细内容吧!

  黄荷娜、朴有天事件发展

  8日,黄荷娜宣称被人强行下药,从而再次沾染上毒品。在9日又爆出为逃脱重刑,付巨额封口费让女大学生赵某帮忙顶罪。之后又爆出赵某系李文浩前女友。至此,黄荷娜的吸毒嫌疑确凿,并于12日被移交检方。

  朴有天与黄荷娜是曾经订婚的恋人关系。虽已分手,但朴有天难脱下药怀疑。10日,黄荷娜在接受审问时指出“在2015年吸毒之后戒了,但在朴有天强迫之下又重新吸毒。今年年初也曾一起吸过毒”。而朴有天于10日下午召开记者见面会表示从未吸过毒。目前两个人之中究竟谁在说谎仍在调查中。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