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朱镇模聊天截图疑曝光 手机遭黑客攻击警方着手调查(图)

2020年01月10日16: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演员朱镇模公开了手机遭黑客攻击的消息,疑似其(kakao talk)短信的帖子也被上传,引发争议。

  1月10日,有人在各网络社区上传了疑似朱镇模聊天信息的帖子,其中的具体聊天信息内容难以叙述。据推测,对话的主体是朱镇模和艺人张东健,对此尚未确认确切的事实关系。但是,此前朱镇模透露了手机被黑的消息,因此很多人推测主人公是朱镇模。

  对此,目前朱镇模方面尚未发表任何立场。但是,朱镇模方本月7日通过正式立场文表示希望克制夸张言论。当时所属公司华谊兄弟韩国表示,“最近公司已确认朱镇模的手机被黑客攻击,受到了向媒体公开私生活及个人资料的恶意威胁,并以此为代价索要钱财”,“会根据收集的资料采取法律措施应对虚假内容或侵害私生活的报道。”

  警方已于8日对朱镇模手机遭黑客攻击一事着手展开调查。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安全科表示,“为了保护受害者的私生活,防止扩大损失,不便透露具体情况”。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