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K集团创始人孙子吸毒被捕 韩国富三代又坑爹(图)

2019年04月03日16: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K集团创业人孙子崔某于1日下午进入仁川地方警察厅接受调查。
SK集团创业人孙子崔某于1日下午进入仁川地方警察厅接受调查。

  人民网讯 据韩媒《中央日报》4月3日报道,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SK集团创始人的孙子崔某(31岁)被曝涉嫌购买吸食毒品,于1日下午被韩国检方逮捕。

  报道称,据仁川地方警察厅毒品搜查大队透露,崔某因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律于1日被捕,3日下午两点崔某接受了书面形式的拘捕令实质审查。警方透露,崔某于去年3月至5月期间与友人李某共进行了15次吸毒行为。对此,崔某承认全部嫌疑,并称主要在家吸毒。

  另外警方在调查李某贩卖毒品案件时发现,崔某近期涉嫌吸毒3次,并为此支付了7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

  此外,毕业于美国大学的崔某回国后一直在SK集团子公司工作。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