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李栋旭刘仁娜《触及真心》喜迎大结局 秀智离开JYP签约孔刘徐玄振所属经纪公司

2019年04月01日11: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可以说是信息大爆炸的一周。几乎每天都有胜利、郑俊英等人的新消息爆出,像剥洋葱皮一样,罪行也越积越多。

  电视剧方面屡屡出彩,《触及真心》喜迎大结局,权律师、吴真心两人公开了关系;朴敏英、金材昱的新剧《她的私生活》开播在即,大量剧照也随之流出。

  歌谣界更是好消息不断,泰妍发表新曲,横扫八大音源榜。4月回归的防弹少年团和BLACKPINK也公开了宣传照和视频,歌谣大战一触即发。此外,秀智离开了共事九年的JYP,即将加入孔刘所属经纪公司。任时完也结束军队生活,即将通过新作品和粉丝见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触及真心》大结局皆大欢喜 权律师吴真心携手亮相终于公开关系

  3月28日,SBS水木剧《触及真心》播出第16集大结局。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9日数据显示,第16集的收视率为3.8%。在真心所属经纪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真心携手政禄亮相纪念派对,向公众公开了关系。镜头前,二人深情对视,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令剧迷们心满意足。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