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回归预告片首公开 闵玧其倾情演绎主角【组图】

2020年01月10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0点,防弹少年团在其经纪公司官方社媒频道上,首次公开了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7》的回归预告片《Interlude:Shadow》。

  预告片中,闵玧其担任主角,舞蹈姿势强劲有力,举手投足间展现了作为防弹少年团成员的责任感,以及出道以来对所获荣誉的敬畏之心。

  这部预告片为打造多种视觉效果场面,全力使用了各种特殊的摄影器材。尤其是利用超高速摄像机和绿屏戏剧性地制造的缓缓包围闵玧其的群众形象,增加了画面的投入度和紧张感。

  据悉,防弹少年团将于2月21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7》。在专辑发行之前,将于1月17日推出先行曲,让全世界的粉丝们期待不已。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