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捐出清溪川23.7万元“幸运硬币”

李佳星 

2019年03月28日10:4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首尔市捐出清溪川23.7万元“幸运硬币”
原标题:首尔市捐出清溪川4千万韩元“幸运硬币”

  首尔市去年在首尔清溪川收集了相当于4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的“幸运硬币”,这笔钱将用于帮助少年儿童实现梦想。

  首尔市26日表示,已将2018年国内外游客在清溪川八石潭投掷的“幸运硬币”捐赠给首尔奖学财团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

  首尔市分别向韩国奖学财团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转交了3千万韩元的韩国硬币和1.5万枚来自约20个国家的硬币(价值约为1千万韩元)。首尔奖学财团计划将这笔捐款作为奖学金,用于帮助首尔内特性化高中低收入家庭的学生。

  自2005年10月清溪川复建以后,首尔市已收集国内外游客投掷的约3.7725亿韩元的韩国硬币和34.7万枚外国硬币,并以首尔市民的名义将这笔钱全部捐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