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粉丝请愿李宗泫不要退队 涉嫌性骚扰能否继续演艺事业?【组图】

2019年03月19日15: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4日,受“胜利门”影响,韩国摇滚乐队CNBLUE成员李宗泫与郑俊英等人的聊天记录也被爆出。李宗泫终于松口承认观看不雅视频。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又爆出李宗泫在舞台上公然对女团成员进行性骚扰的视频,直拍视频不断扩散。然而李宗泫所属公司FNC娱乐则称“没有事实根据”,并没有对李宗泫的行为进行任何解释。

  

  此前,韩国粉丝曾发布声明,要求李宗泫立即退出组合。声明中称“由于粉丝绝大部分是女性,无法接受李宗泫继续活动。同时也不能容忍李宗泫给其他成员带来的损失,因此强烈要求李宗泫退出CNBLUE”。

  然而一部分日本粉丝在某平台上发起签名请愿,目前已有三千多人签名支持。对此,其他粉丝表示不解,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激烈讨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