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尹智圣河成云后 Wanna One朴志训将发辑单飞(图)

2019年03月07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继尹智圣河成云后 Wanna One朴志训将发辑单飞(图)

  人民网讯 韩联社3月7日报道,限时男团Wanna One前成员朴志训将于本月26日发表首张个人专辑,继成员尹智圣和河成云之后,作为个人歌手正式出道。

  朴志训上月从首尔开始启动亚洲粉丝见面会“FIRST EDITION”,本月2日在台大体育馆与3000多名粉丝互动。他还将继续在泰国、菲律宾、港澳、日本等多座城市举行粉丝会。

  此外,朴志训还被化妆品品牌4ever&J、泰国零食品牌Masita选为广告代言人。经纪公司表示,目前各种杂志和广告片约不断,朴志训能歌善舞,敬请粉丝们对他的个人专辑翘首期待。

  另外,尹智圣上月推出个人专辑《Aside》,河成云也发布专辑《My Moment》。金在奂目前正在主持网络电台节目,与粉丝互动。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