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前成员发展受关注 赖冠霖与PENTAGON禹奭二人组出道(图)

2019年02月27日13: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限时男团Wanna One虽已解散但热度不减,成员们的发展仍备受关注。

  赖冠霖下月将和PENTAGON成员禹奭组成二人组“禹奭X冠霖”并发布出道专辑《9801》。裴珍映上半年将专注个人活动,下半年将以男团C9BOYZ成员出道。C9BOYZ是其所属经纪公司C9娱乐推出的头号男子组合。河成云将于27日下午公开首张个人迷你专辑《My Moment》,下月开启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另外,尹智圣本月20日发布个人专辑《Aside》,黄旼炫回归原属男团NU'EST,朴佑镇、李大辉所属新男团即将揭开面纱。姜丹尼尔、金在奂、朴志训、邕圣祐在为个人活动做准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