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痴迷冰美式咖啡 冬天喝还送餐上门

周钰涵

2019年02月13日10:03  
 

  韩国素有“咖啡共和国”的称号,咖啡豆进口居全球前十。韩国人对咖啡的痴迷并未因季节的变换而改变,隆冬时节冰美式咖啡销量不减反增。分析认为,导致冰美式咖啡销量上涨的除了今年冬季气温普遍偏高,送餐服务的普及也是原因之一。

 

【图片=网络】

  据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韩国13日消息,1月冰美式咖啡销售增幅同比增加40%。去年12月,冰美式咖啡销量也同比增加30%。受益于此,今年1月星巴克所有冰饮销量同比增加30%,去年12月销量同比增加20%。

  依帝娅咖啡(Ediya)发布的数据也显示,从去年11月至今年1月的三个月,冰美式咖啡共销售158万余杯,同比增加37%;同期,整体冰饮销量增加36%。

  途尚咖啡去年11月至今年1月冰咖啡类销量同比增加28%。冰咖啡中,冰美式销量居首,随后为冰拿铁、冰香草拿铁等。

  分析认为,今年韩国的冬天气温整体偏高,这是导致冰美式咖啡销量增加的主因。也有声音认为,由于冬天人们往往倾向于呆在温暖的室内,因此反而会刺激消费者购买冰饮。

  此外,果汁连锁品牌JUCY认为,随着冰饮被纳入送餐范围,且送餐服务的普及,以冰美式咖啡为首的冰饮在冬季也依然受到韩国消费者们的青睐。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