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SHINee温流后珉豪、Key也将入伍? SM:计划上半年入伍具体时间尚未确定【组图】

2019年01月17日13: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月17日,SM公司负责人表示SHINee崔珉豪、Key(金基范)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入伍,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据称,Key已申请加入军乐队,正在等待结果,珉豪准备于上半年入伍。

  2008年,珉豪和Key以组合SHINee成员出道,凭借《姐姐真漂亮》《Ring Ding Dong》《Lucifer》《Sherlock》等热门曲获得粉丝喜爱。

  特别是去年11月成员Key发行首张正规SOLO专辑《FACE》,音乐生涯进一步提升。最近,Key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并参演电影《逃组》。

  珉豪最近结束了电影《长沙里9.15》的拍摄,近期将在首尔、东京、曼谷等地举办粉丝见面会。

  此外,队长温流于去年12月入伍,成员们在繁忙的行程中为温流送行,显示了深厚的兄弟情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